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除去雀斑的方法

除去雀斑的方法

概 述

我身體比較好,可卻因為臉上有著雀斑,臉上一粒一粒的黑色的豆豆樣,使得整張臉看上去黯淡無色。記得從我記事起臉上就存在著這些黑黑的一粒一粒的雀斑了,之前因為上學也一直沒管過,畢業後這些年因為臉上有雀斑,一直沒找到合適的男朋友。可要我將就隨便找一對象結婚過下去又不甘心。眼看著年齡越來越大,心裡也越來越著急,不知道到底有什麼除去雀斑的方法呀?

除去雀斑的方法

步驟/方法:

1雀斑比較嚴重可以用新型激光或者是液氮冷凍噴霧以及CO2激光等治療,這個治療的話必須要到正規的醫院找專業的醫生來治療才有保障。中醫方面也可服用六味地黃丸、或者是外用脫色拔膏棍貼敷,效果都非常好。

2平時可以在家自制作些面膜來使用。金盞花有護膚除斑的功能,可以把金盞花葉搗爛,取它的汁輕輕勻塗在臉部,不但可以消除雀斑,同時能清爽和潔白皮膚,讓臉部看上去更光彩。也可以用香蕉泥塗在臉上效果也一樣的好。

第2步

3患者在生活當中也要注意,長期對著太陽來曬的話臉部容易長雀斑,要盡量避免日曬,外出時搽防曬霜或者是帶防曬帽子。外出回到家後,要及時用清水清理掉臉部積存的塵土,每天多喝些水保持體內水分充足。

注意事項:

臉部有雀斑,要注意在飲食上,千萬不能去吃一些辛辣性的食物呀,如火鍋麻辣湯之類的,一些油炸或者是燒烤之類的食物也要禁忌,不然導致恢復起來更困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