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祛雀斑

概 述

點此常見於面部較小的黃褐色或褐色的色素沉著斑點,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尤以夏季重,病變的發展與日曬有關。常出現於前額鼻梁和臉頰等處偶爾也會出現於頸部肩部輸入概述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疾病,在一家數代中可連續地在同樣部位發生相同式樣的雀斑,日光的暴曬或紫外線照射過多可促發和加重本病,中醫認為腎水不榮於面,浮水滯結,或由邪郁於血分,外感風邪,風火相結而發病。

怎樣祛雀斑

步驟/方法:

1首先,如果想祛除雀斑,最方便快捷的方法就是用激光的方法,就是通過激光束打在長雀斑的皮膚部位,從而讓這些雀斑給鼓起來,然後被高強的光束所打散。也可以采用冷凍的方法來治療,效果都不錯。

第1步

2當然,以上是針對那些雀斑比較多的病患來說的,如果臉上的雀斑比較輕,最好不用以上的方法,因為會對皮膚有損害,可以抹一些含有氧化劑的化妝品就可以了,但這個過程比較緩慢,不要心急。

3另外,如果想比較安全地祛除雀斑,一定要從飲食上來調節,要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因為維生素C的抗氧化能力比較強,可以分解黑色素。相應的食物有檸檬、柑橘和西紅柿等。

注意事項:

得了雀斑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防曬,因為越曬雀斑就會越厲害,所以在炎熱的夏天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出門的時候一定要打傘、穿防曬衣、抹防曬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