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雀斑為什麼只能淡化但不能去掉

雀斑為什麼只能淡化但不能去掉

概 述

不知道是遺傳的原因還是有其他的因素,我的臉上從小就長了雀斑。小的時候年紀小,也沒有在意,但是長大之後發現別的女孩子臉上沒有雀斑,心裡就感覺特別的自卑影響了我的形象。女孩子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愛美,但是臉上長有雀斑一直成為我的困擾。也去美容院咨詢了美容師,內容是說可以做祛斑,於是我就做了果酸去斑。但是沒過多久,雀斑又長出來了,只是比原來的顏色變淺了。為什麼雀斑只能淡化不能根除呢?

雀斑為什麼只能淡化但不能去掉

步驟/方法:

1遺傳性雀斑是因為由於血液的關系,如果父母臉上有雀斑孩子就會有。遺傳血液的關系,雀斑是很難根除的。美容院做的美容去斑只能是把皮膚表面上的斑去掉,深入在皮膚內部的黑色素並沒有根除。所以祛斑就只能淡化不能根除。

第1步

2血液遺傳的雀斑,是因為黑色素沉積在皮膚的深層部位。平時會由於陽光的照射,紫外線的直射都會對雀斑的顏色加深造成影響。所以即使在美容院去斑,但是也只是淡化的效果並不能根除。

3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即使沒有遺傳的問題多的女人臉上也會長有雀斑。這是因為,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新陳代謝循環的比較慢,皮膚老化。臉上容易出現皺紋和雀斑,而且這種雀斑好是不容易消除的。

注意事項:

臉上長有雀斑的女性平時要注意防曬。盡量不要讓太陽光紫外線照射在臉上。平時多吃西紅柿,西紅柿中還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使皮膚變白,注意飲食上不要吃辛辣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