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祛斑生活小常識

祛斑生活小常識

概 述

很多女性朋友臉上都有不同類型的斑點,因為它們,總是讓愛美的姐妹們心生不快,在想盡辦法去除它們的同時,你可有想過,它們的出現,其實和我們的生活習慣息息相關,簡單給大家介紹些祛斑生活小常識吧。

祛斑生活小常識

步驟/方法:

1睡眠與飲食對皮膚很重要,特別是睡眠,哪怕閉目養神10分鐘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況下,皮膚才會光彩照人。多喝水、多喝湯、多吃水果,當然雞蛋和瘦肉中的蛋白質對皮膚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

2夏季應適當補充糖分,因為人的身體各器官,如肝、腎、脾等器官都需要糖分,而這些器官健康的女人,頭發黝黑、膚色紅潤。可見補充糖分的重要性。

3防曬,因為皺紋和斑點大部分因為光老化引起。防曬護膚品是夏季的必備品,但是防曬指數太高的產品對皮膚也有刺激作用,因此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品應2-3小時後清洗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