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三大法

概 述

很多女性都想通過一些祛斑產品或美白產品作為祛斑的最主要手段,但殊不知,臉上長斑,實質上是身體某一部位有病變而對你進行的警告。所以祛斑必須以內調為主,外用只是輔助治療而已。從飲食入手,才是祛斑的王道!以下,是在網上總結了一些網友的飲食祛斑小貼士,讓大家都做個無斑美人!!

祛斑三大法

步驟/方法:

1祛斑方法之一:生姜蜂蜜茶 做法很簡單,生姜10-15克(約大片五六片),用1杯開水沖泡,待水溫後(水溫要低於60度)加入適量蜂蜜,服用。每天早上空腹服用,一天一次。最少堅持三個月!三個月後才會見效!一定會成功的!經過網友證實,五個月後原先淡的斑就沒了,完全沒了。

2祛斑方法之二,西紅柿胡蘿卜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胡蘿卜混合在一起的汁,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 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皮膚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皮膚白嫩,黑斑消退。

3祛斑方法之三,蜂膠、花粉、蜂蜜三管其下。就是早上起床之後,用低於60度的水沖開適量的蜂蜜,然後送服蜂膠和花粉(蜂膠和花粉可以在專門的峰蜜產品店裡購買。只要堅持喝兩個星期,臉上的色斑一定會有好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