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淡化燙傷疤痕的方法有哪些

淡化燙傷疤痕的方法有哪些

概 述

我是一名即將參加工作的大學生,但是我在小的時候,由於不懂事,也不知道照顧自己的身體,我一不小心,把剛燒開的熱水弄撒了,然後燒開的熱水都撒到了我的身上,送那以後,我的身體就有了大面積的燙傷的傷疤,這些年我一直都生活在陰影之下,很痛苦,不敢讓人家看到我的傷疤,但是即將參加工作了,讓人家看到是肯定的,我想知道淡化燙傷疤痕的方法有哪些?

淡化燙傷疤痕的方法有哪些

步驟/方法:

1治療傷疤的手段有很多。這些年比較好的有機器磨削術,他可以幫助你破壞你的皮膚,使你的皮膚能夠再次生長,可以起到很好的治療疤痕的效果,不過在這個手術之後,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的靜養期。

第1步

2除了磨削術之外,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點陣激光,這種方法現在也很不錯。除了治療燙傷疤痕,還能夠治療痘坑,皺紋。但是缺點就是價錢比較昂貴,一般一次的價錢是兩千多。估計一個療程需要一萬多。

3還有現在市場上買的有很多去疤的產品,不過我認為這種產品一般作用不會太大,但是也能起到輔助治療的效果,所以不要對去疤的產品抱有太大的希望,去疤痕也能夠通過手術治療,不過不是很推薦。

注意事項:

希望你在以後的生活中,能夠接受這樣一個不完美的自己,要看到自己的閃光點,抬頭挺胸,自信做人。希望你能早日走出陰影,希望你能快樂生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