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做光子嫩膚需要多少錢

做光子嫩膚需要多少錢

概 述

我們先來大概的了解下光子嫩膚的一些最基本的知識,光子嫩膚是一種比較先進的高科技美容項目,它主要采用了特定的寬光譜彩光直接照射到人體的皮膚表面,然後可以直接穿透到皮膚的最深層從而達到美容的效果,光子嫩膚可以選擇性的對皮膚下的色素、血管以及色斑起到很好的作用,光子嫩膚對於閉合異常的紅血絲也是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它同時還可以起到刺激人體膠原蛋白的增生。

做光子嫩膚需要多少錢

步驟/方法:

1光子嫩膚的價格因為地方跟醫院不同所以價格上也是有區別的,它的收費價格還跟所采用的設備也是有著一定的關系的,一般情況下它的價格主要在1500—10000塊錢左右,具體的價格還需要去醫院做進一步的了解。

2光子嫩膚它主要就是采用帶有脈沖強光對皮膚進行一種美容性質的治療,光子嫩膚對於消除各種色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跟毛孔粗大都起到了很好的治療效果的,並且手術結束之後它維持的時間也是比較長久的。

3選擇光子嫩膚不僅可以快速的起到美容的作用,同時光子嫩膚手術後創傷面積也是比較的小並且恢復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對於那些上班族的女性而言手術後兩天之內就可以恢復正常的工作了。

第3步

注意事項:

做完光子嫩膚手術之後一定要在飲食上注意最好不吃刺激性的食物,還有就是手術後的一段時間內最好不要用含有刺激性的洗面奶或者是護膚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