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去除色斑小妙招

去除色斑小妙招

概 述

在平時的生活中,很多美女遭受著色斑的困擾。色斑呢,就是我們對斑的一種統稱,雀斑、黑斑、黃褐斑、老年斑都屬於色斑,那麼這些讓人討厭的色斑是怎麼形成呢?我們愛美的女性又有什麼好辦法來祛除色斑呢,接下來我就推薦幾種去除色斑的方法,希望可以對大家有一定的幫助。我主要講的是一些自己可以動手制作的方法,這樣做出的東西更加安全

步驟/方法:

1把新鮮的生雞蛋泡在老陳醋裡,泡三天,之後只要蛋清哦,一定要注意,把蛋清取出來放到干淨的瓶子裡備用,放在冰箱裡存貯。每天晚上睡覺前,我們取出瓶子裡的蛋清,然後我們在蛋清裡加入兩三滴蜂蜜,然後塗在有斑的地方,20分鐘之後清水洗干淨就可以了。

第1步

2還有一個方法,也是自己動手制作的,是自制薏仁甘草美白面膜。原料也很常見,1勺薏仁粉,1勺甘草粉,3勺純鮮奶,把它們倒在一起攪拌均勻就是我們做的糊狀面膜,將調制好的面膜敷在臉上,然後等15分鐘,干了之後再用濕的手指揉搓掉面膜,最後用溫水洗淨。

3味道清新可口的蜂蜜柚子茶也有一定的淡斑效果,但是我下面要說的另一種自制面膜,我們拿一個雞蛋清,一勺蜂蜜,檸檬精油1滴,10滴橄榄油、面粉適量,把它們倒在一起混合後攪拌成膏狀,敷在臉上等過15-20分鐘之後取下,用溫水把臉洗淨就可以了。堅持使用有顯著的祛斑、去除色素的作用,還可以讓皮膚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皮膚衰老和美白。

第3步

注意事項:

多吃西紅柿,,自制西紅柿面膜,因為西紅柿中的番茄紅素,還含有大量的水分,在幫助我們肌膚吸收水分的同時還能修復我們受損的肌膚,對於曬後修復有很不錯的功效,在夏天比較適合使用。面膜制作的時候根據自己臉型的大小選擇使用一個或者一個半的西紅柿,將西紅柿切成碎塊搗爛,再加入面膜調成膏狀,敷在臉上過20分鐘用清水沖洗干淨。如果肌膚是屬於過敏性質的慎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