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遺傳的雀斑能治嗎?

遺傳的雀斑能治嗎?

概 述

有的人臉上是曬斑,有的是遺傳的斑,這些斑長在臉上想一時看不到就得用化妝品遮住,只不過這只是暫時的。到了夏天用化妝品著住斑就遮不住了。怎麼辦呢?

遺傳的雀斑能治嗎?

步驟/方法:

1第一個方法,你的斑紋如果是遺傳來的那麼就得上美容醫院用激光治療才行。激光可以穿透皮膚將皮膚裡的斑點徹底打碎,損傷表皮肌,將黑色素吸出,讓你的的肌膚重新生長出來,還可以讓你的皮膚更嫩哦。

2激光是可以把你臉上的遺傳性的斑紋去掉,但是遺傳的斑紋畢竟從皮膚組織內部長的。所以激光只可以使你皮膚外表看不到很明顯,皮膚裡還是有黑色物質的。只不過激光不傷害皮膚也不會留疤。

3激光祛斑後要注意一些事項,不要用手去摩擦皮膚或者是去擠壓皮膚,這樣會使皮膚紅腫的。也不要隨隨便便的去塗一些藥膏哦。

注意事項:

激光祛斑後不要用手指甲去抓讓它自己脫落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