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吃什麼可以去斑

吃什麼可以去斑

概 述

隨著空氣的嚴重污染,電子產品的廣泛應用,工作壓力的增大,我們的皮膚無時無刻不在經受傷害。皮膚受傷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毛孔粗大,臉上出現斑點。斑一旦產生就很難消失。我相信大部分有斑的人都比較的苦惱,怎麼才能有一張白白淨淨的臉呢?那我們就看看吃什麼祛斑吧。

吃什麼可以去斑

步驟/方法:

1蔬菜中的西紅柿是減肥的佳品,但是大家知道它還可以祛斑嗎?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抑制皮膚中黑色素的形成,使皮膚白皙去除黑斑。至於西紅柿的吃法可以選擇生吃也可以搾汁來喝。

2水果中的檸檬也是祛斑的良品,很多的化妝品就是以它為原料生產的。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鈣、鐵等元素。常喝檸檬汁不僅可以美白皮膚、去除黑斑、延緩衰老,還可以防止動脈硬化、皮膚血管老化。

第2步

3木耳紅棗祛斑效果也比較好。首先准備30克左右的木耳和20粒左右的紅棗,將木耳和紅棗洗干淨,然後把紅棗去核,再用加適量的水用大火煮3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每天的早、晚喝一次。

注意事項:

臉上有斑是個令人苦惱的問題,但是大家也不要盲目的選擇祛斑的產品,一定要注意選擇。大家可以先考慮一下食療的方法,如果沒有什麼效果,還是去大一點的美容院或者是醫院去治療,不要隨便使用藥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