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咋祛斑教你幾招

咋祛斑教你幾招

概 述

你臉上有沒有斑斑點點的東西嗎?好多女孩子臉上都有斑斑點點的小斑點,這對於愛美的女孩子來說是不可以容忍的,那麼咋祛斑呢?我可以教你幾個方法。

步驟/方法:

1這個方法有點昂貴,而且我也不經常用,我都用來吃了,就是用香蕉制作香蕉面膜來祛斑的,買香蕉然後把香蕉弄成糊狀,直接敷在臉上,然後等十幾二十幾分鐘洗去就可以讓你臉上的斑很快消失的。

2唉,要說祛斑很貴呢,這個方法也不便宜啊。買新鮮的純牛奶然後再去水果店買點檸檬,再就是蜂蜜,然後將牛奶塗於檸檬片上,敷在臉上,敷七天,再用蜂蜜弄幾次。就好了

3我是農村的而且還是山裡的,所以山上有的是蒲公英,沒錯就是蒲公英,將蒲公英曬干,用它燒水然後冷卻,用水洗臉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記住這種方法有的可能對不同人的臉有刺激性,如果有過敏反應趕緊停止用這種方法,而且要去就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