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洗臉方式

概 述

寒冷的冬天,我們的皮膚在經受著極大的考驗,經常是臉上干的起皮,自己只是苦惱卻沒有任何措施。其實是大家的洗臉的方式不對,雖然是我們天天都在做的一件簡單的小事,可是如果每天都在用錯誤的方法洗臉,那就類似於毒素在不斷的積累,等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暴露出來。下面就教大家改正我們一些錯誤的洗臉方式,讓我們的皮膚變得更水嫩、更有光澤。

健康洗臉方式

步驟/方法:

1保護我們皮膚清潔最好的方法就是溫水洗臉,因為這時皮膚最外層的角質層細胞會脹大,臉上的污垢、灰塵、彩妝等更容易被洗掉。過冷的水會讓毛孔收縮,還容易讓皮膚干燥導致脫皮;過熱的水可能引起血管過度擴張,使皮膚變得松弛,加快我們皮膚的老化。所以,建議大家用溫水洗臉,然後用不是太涼的水輕輕的拍我們的皮膚,讓毛孔收縮。

2洗臉時可以輕輕地搓,這樣不僅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強皮膚的抵抗力,皮膚會變的更滋潤。搓臉時應該一點事要從下到上的搓,從中央向四周均勻用力,這樣可以減少地心引力對我們皮膚的考驗。所以,洗臉時要將皮膚向上推,而不是向下拉。現在大家都知道不能用肥皂洗臉,以為鹼性太大。告訴大家的一點就是要根據自己的皮膚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油性皮膚的朋友,可以選擇微鹼性的洗面奶,這樣可以清除臉上的污垢;對於中性、干性皮膚的朋友要盡量選擇溫和型的洗面奶,特點就是泡沫少、偏酸性,不會帶走皮膚上太多的水分和保護皮膚的油脂。

第2步

3洗完臉後一定要擦干,否則臉上的水分就會自行蒸發,讓皮膚變得更干甚至會造成脫皮、干裂、出現皺紋。在這裡對敏感性皮膚的朋友強調一點,皮膚敏感是因為我們的角質層薄,所以在平時我們的洗護產品要選擇專門針對敏感皮膚設計的純植物的產品,洗臉次數不要太多,洗面奶也不要每次用太多。對於臉上已經出現紅血絲的朋友更要小心呵護我們的皮膚了。

注意事項:

洗臉是皮膚保養的第一步,只有掌握正確的洗臉方式,才會保持我們皮膚的彈性,讓皮膚永遠保持年輕的狀態。雖然說一白遮百丑,但是單純的只是白,皮膚卻下垂反而會增大自己的年齡。所以,從今天開始學會正確的洗臉方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