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韓式隆鼻 雕塑優美明星鼻

韓式隆鼻 雕塑優美明星鼻

  據網絡調查數據分析,隆鼻手術是韓國明星最熱衷的整形美容項目之一,其實從韓劇中就可以看出些許端倪,那麼多的韓星中,擁有俊俏鼻形的不在少數,是否都是天生美鼻而沒有後天隆鼻的成分?相信如果沒有足夠的證據是無法讓人信服的。


  韓式隆鼻 雕塑優美明星鼻

  眾所周知,韓國人愛整形是出了名的,與西方人相比,令亞洲女性最為之苦惱的,恐怕就是鼻子不夠高、眼形輪廓不夠深。隨著近幾年韓風新勢力席卷亞洲,他們最為自豪的整形手術也隨之為世人追捧,其中討論度最高的就是韓式隆鼻術。近來嫁入豪門的韓國女星金喜善,就擁有指標性的高挺鼻梁,她除了媚眼之外,這是最讓人難以忽視的部位。

  韓式隆鼻術的特色項目之一假體隆鼻發展到今天,手術追求的目標已不只是簡單的將鼻梁提高,而是要求鼻形更加漂亮更加安全、更加逼真自然,技術要求非常高,手術成敗關鍵的是施術者的經驗、審美觀及與之相配的適合你個性的鼻假體材料及手術方案的選擇與制定,適合於你的,才是最美的。

  假體隆鼻根椐東方人的美學特點,結合不同個體的不同比例及你的特有氣質,為你量身雕刻個性化的鼻形;采用三維重建模擬技術,讓你在術前對你的容貌有一個基本的概念。另外,專家會結合東方人的美學標准,准確的選擇適合你的鼻假體,在隆鼻的同時為你綜合塑造一個優美鼻形,使你恢復後鼻形柔韌、立體、自然、逼真。在矯正短鼻和鼻孔外翻方面有獨到的技巧。鼻整形術的病人術後不影響活動,術後一周就可恢復學習;同時鼻整形術也能矯正某些先天性或外傷後的畸形;手術可以做到無痛、微創、手術時間短、紅腫輕、恢復快的效果。

  傳統隆鼻術手術效果無法預見,而韓式假體隆鼻可以借助計算機,在三維空間中生動形象地為求美者展示隆鼻效果,而求美者也能根據自己的審美觀向醫生提出修改意見,更好地滿足了求美者“我要變成什麼樣”的願望。

  專家點評:韓式隆鼻與一般隆鼻方法的不同之處在於“二段式鼻整形”的手術概念,它能依照你的鼻形及臉形,創造更為自然的鼻形。韓式隆鼻十分注意對鼻部的修復,可以同時修復鼻孔肥大,鼻尖部過厚、過低等,從而達到一個理想的鼻形。值得一提的是,隆鼻還可在鼻尖上加上皮瓣,改變了以往鼻尖上翹的弊病,使鼻子看上去更加飽滿堅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