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如何去除黑頭效果更有效?

如何去除黑頭效果更有效?

概 述

前段時間發現鼻部出現了很多的黑頭,看起來非常的惡心,於是我找到正在做美容師的老同學,想讓她幫我把黑頭去掉.老同學告訴我,一些美容方法去黑頭效果雖然快一些,但是很容易反彈的.她告訴我利於生活小技巧也是可以去掉黑頭的,聽了她的方法之後,我回家試了一個星期,發現臉上的黑頭真的減少了不少,而且皮膚也細膩了.下面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步驟/方法:

1如果家中時常有一些米粒剩飯的話,不妨可以拿出極力放在鼻子周圍滾動,這種米粒的吸附能力是非常強的,它可以吸附黑頭以及其他的髒東西,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就明顯感覺到肌膚清潔了不少.

第1步

2用牛奶洗面大家應該都知道其中的效果,不過用牛奶和食鹽混合,然後在食鹽溶解之前在鼻部周圍清洗,按摩,這種方法也是可以去掉黑頭的.這種方法是可以達到去油脂以及美白的效果,尤其是對於T區的油性吸附力很強的。同時也可以去掉很多黑頭。

3此外還有一種有效的方法,就是將紅糖和蜂蜜調勻後,塗在鼻部周圍,由於紅糖的顆粒狀比較大一些,可以起到磨砂的效果,對去黑頭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以上這三種方法我是輪流著使用的,差不多一個星期我臉上的黑頭就少了不少,這種不花錢去黑頭的方法還真的不錯,我也不用擔心用黑頭貼出現毛孔擴大到後果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