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男士油性皮膚護理的方法

男士油性皮膚護理的方法

概 述

現在人們的觀念更新換代了,不止是女士致力於皮膚保養護理,男士們也紛紛加入保養肌膚的行列,甚至有超越女性的趨勢,但同時也有一些問題存在。油性皮膚在男士中是比較常見的現象,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男性都是油性皮膚,而油性皮膚的護理不能是一味的去油,而是需要一些科學的辦法,才能比較好的改善肌膚條件。下面就趕快來分享下男士油性皮膚的護理方法吧。

步驟/方法:

1注意不要使用過度清潔的洗面奶。因為它會帶走你皮膚中的水分不說,導致水油失衡,從而造成油脂分泌得過多,還會起到相反的結果,不但會越洗越油,還會給肌膚帶來比較大的傷害,比如造成毛孔粗大等等。

第1步

2注意補水產品和有效收縮毛孔產品的使用。很多人都存在誤區,把護理油性皮膚的重點放在去油上,其實去油和補水應該同時進行,使用較為溫和的洗面奶,之後用上有收縮毛孔作用的爽膚水,會使得不油膩的感覺更持久,效果更好。

第2步

3還有一點是不要忘記角質的處理,這是比較容易忽略的問題,男性的角質比女性更厚一些,所以要適時的清理角質,保證毛孔的清潔,防止堵塞毛孔,這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達到控油的目的。

注意事項:

一般比較推薦男士使用礦物質洗面奶,清潔能力比較出眾的同時,又不會出現使用過臉部出現緊繃的效果。當然,飲食上也要多多注意,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吃清淡的食物,保持日常健身運動,因為出汗也可以達到排毒控油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