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對於閉口粉刺的治療

對於閉口粉刺的治療

概 述

現在越來越多人長痘痘,特別是閉口粉刺。早在幾年前,痤瘡皮膚一般有粉刺,但是很少有密密麻麻的閉口粉刺。閉口粉刺到底是怎麼形成的,他是什麼引起的?閉口粉刺引起的原因有多種,1,化妝品引起,很多人塗了BB霜後開始長閉口粉刺。2,濫用消炎藥抗生素,引起身體菌群,激素水平紊亂,造成油脂分泌過多,加上皮膚抵抗力下降的同時引起的病毒性感染,這種情況多見於密密麻麻的粉刺,擠出來是長條型的。3,使用護膚品、祛痘含產品過多,導致含激素,重金屬,添加劑殘留於皮下引起的皮膚抵抗力下降引起的。

步驟/方法:

1首先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皮膚保持清爽,干爽,不要再往臉上亂塗亂摸。早晚用溫和簡單,具有深沉清潔作用的洗面奶洗臉,一定要用毛巾,雙手盛著毛巾盛滿水來回搓臉,就像給皮膚沖浪一樣。這樣才能把皮膚的殘留油脂洗干淨。

2第二點,使用藥品或讓皮膚自己干化,治療粉刺的藥品在醫院裡基本都是用到A酸類產品,這個也是目前醫院治療的手段的重要方法,但是粉刺分情況去使用,因A酸藥品有剝落表皮的作用,抗角化和控油,所以皮膚用後會有不同程度的干,癢,紅,刺,因此,在使用A酸的時候注意配合使用保濕修復性的產品,如創福康面膜,創福康保濕劑。可復美等。另外如果是非生小孩階段,建議還是選擇內服異維A酸好一些,起碼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但是內服有一定副作用,所以各有取捨,如果已經是密密麻麻的,就不要奢望外塗能治好,還是需要內服。縮短治療療程。輕微的以及中度的建議直接用創福康等調節油脂修復皮膚的產品,讓皮膚白天保持清爽,使粉刺自己干化。

3經過1-2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不用任何護膚品化妝品後,皮膚的粉刺已經是變成干粉刺,黑頭粉刺居多,這時候就可以消毒干淨粉刺針,去針清,記住,一定要消毒干淨因為閉口粉刺是有傳染的幾率。注意的一點是,干化後的可以清,沒有成熟的,還是在皮下的看不到粉刺頭的不要清,因為他還是隱藏活躍的,繼續等他干化。這樣不斷地排除已經干化死後的粉刺,皮膚就會越來越少粉刺,越來越干淨了。

4在此期間要注意1.飲食,2.睡眠,睡眠是非常重要的對閉口粉刺的皮膚患者而言,11點前必須入睡,3.還有就是情緒,情緒會影響內分泌4,不用任何護膚品化妝品,要用只能晚上用面膜而且是醫院醫生建議的面膜才可以,其他一律不能用,任何滋潤的營養的都要不得。這樣堅持下來,大概3-6個月的時間,皮膚粉刺就會自己消失了。看上去時間很久,但是遠遠比你亂用亂擠亂扣反反復復來的時間要短。堅持就是勝利,杜絕一些添加劑重金屬,激素化妝品護膚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