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香蕉皮可以祛痘嗎?擦臉不會過敏

香蕉皮可以祛痘嗎?擦臉不會過敏

概 述

香蕉皮擦臉可以去痘痘的,因為香蕉皮中含有一些白色的纖維,在這種白色的纖維中含有一種特別的物質救助,這種蕉皮素,對因細菌和真菌引起的皮膚病特別有效,面部所引起的這些痘痘症是由真菌引起的皮膚病,所以這種痘痘是可以通過香蕉皮擦臉來治療的,每天堅持用香蕉皮擦臉,臉上的痘痘就會很快消失,那麼香蕉皮剛去痘痘的具體操作方法是什麼呢!

步驟/方法:

1首先利用香蕉皮可以直接去擦臉,每天把吃完後的香蕉,用香蕉皮的內側,直接抹在臉上,特別是在臉上痘痘出現多的地方,進行多擦幾遍,坐在椅子上或者是躺在床上竟被10分鐘之後,然後再把臉沖洗干淨,堅持一段時間痘痘就可以去掉了。

第1步

2第二種方法可以用香蕉皮泥來進行敷臉,把吃完的香蕉皮搗碎,加入一些清水,攪拌均勻,然後把臉洗干淨,把香蕉皮泥敷在臉上,停15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沖洗,這樣堅持一個星期之後,痘痘就會完全消失。

第2步

3利用香蕉皮進行去痘痘,效果確實是不錯的,有很多的年輕女性朋友,都要通過藥物來進行去痘痘,雖然有的藥物祛痘痘效果非常顯著,但是一般的藥物都有化學反應,對於面部肌膚有一定的副作用,所以建議還是利用香蕉皮去痘痘更安全些。

注意事項:

再用香蕉皮去痘痘的時候,一定按照一定的操作過程去進行,貴在堅持,在祛痘的過程中,一些辛辣的食物不要吃,還有一些醋也不要多吃,只要配合得當,臉上長痘痘很快就會消滅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