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臉上黑頭多怎麼辦

臉上黑頭多怎麼辦

概 述

我們知道這個白白淨淨的是非常讓人喜歡的,可是在我們生活中很多的原因會讓我們的臉上出現這個黑頭,這樣就會非常影響我們的形象,其實這個黑頭主要是由皮脂以及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物質,逐漸的阻塞在毛囊開口處而形成的,在加上空氣中的灰塵以及污垢和氧化作用,就更很容易形成黑頭,這個黑頭不僅影響外在美觀,也容易讓人失去信心,那麼我們應該怎麼辦哪?

臉上黑頭多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就是黑頭長在臉上的確影響美觀,很多人都會用手擠,但由於指甲易藏細菌,所以容易引致皮膚發炎,而且毛孔會越變越大,其實用珍珠粉去黑頭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珍珠粉加適量水調成糊狀,用手抹在臉上,干後用清水洗淨就好了。

第1步

2再有就是我們可以用少量鹽加一點牛奶攪拌均勻,在黑頭處用手輕輕地按摩,用力不要太大,以免鹽存留的顆粒損傷皮膚,在皮膚表面停留一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掉即可,洗淨之後先不要塗抹護膚之類的東西。

3還有就是我們也可以使用這個雞蛋清來去除這個黑頭,我們先去准備一小片面膜,吸入干淨新鮮的雞蛋清,然後把這個面膜敷在鼻頭及兩側有黑頭的地方,十五分鐘左右,面膜干透揭下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要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加快體內新陳代謝,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對我們的皮膚很有好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