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請問:對於黃頭發,我無能為力!!!

請問:對於黃頭發,我無能為力!!!

請問:對於黃頭發,我無能為力!!!

男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很小的時候,我發現我的頭發很黃,很枯燥;長大了,知道自己怎麼打扮了,於是補營養,買好的洗發水,可是現在的我還是黃頭發,枯頭發。怎麼辦,怎麼辦?我在其他人面前失去了自信,特別是那些擁有柔光煥發的帥哥面前,我更沒自信。請各位大夫指點迷津,市場上有那些藥物可以顯著地給與幫助?!!或者是中醫有何妙方?
     救命之情,勝造七級浮屠,相信上天會給與您--醫生更多的回報!不甚言謝!!!

      考慮是缺鋅引起的現象.可長時間服用葡萄糖酸鋅治療.平時多食含鋅高的食物如牡蛎、肝髒、杏仁、紅豆、小麥胚芽、鲮魚等.祝你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