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生完小孩六個月肚子有很多妊娠紋如何處理

生完小孩六個月肚子有很多妊娠紋如何處理

概 述

我今年23歲,最近不久剛生了一個孩子,現在都有六個月了,可我的肚子裡面還有很多妊娠紋,自己洗澡的時候都看見恐怖,不知道怎麼辦好,真希望像以前一樣,我知道不可能,但是也不希望這個樣子,我身材也恢復了很多,就是肚子太難看了,我想問問各位的就是生完小孩六個月肚子有很多妊娠紋如何處理?希望各位幫幫忙解答一下,謝謝各位,不盡感激。

生完小孩六個月肚子有很多妊娠紋如何處理

步驟/方法:

1首先患者是剛生完寶寶不久的時候可以是去妊娠紋最好的時候了,用去妊娠紋的產品也可以的,和潤膚霜差不多的,就每天按摩按摩,最多也就一兩個月就掉了。所以患者也可以嘗試一下。

第1步

2提醒患者懷孕以後,保養過程就更復雜些。要堅持適度運動如散步等;要保證均衡、營養的膳食,避免過多攝入碳水化合物和過剩的熱量,這樣的話你生出來了你的肚子的疤痕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3同時也要多熱開水,注意休息,不要整天在奔波勞累,這樣會更難受的,多吃點稀飯,生完孩子後,洗澡時用毛巾對腹部、腿部進行揉洗,再將溫熱的牛奶塗在肚皮上,用雙手從裡向外揉。

注意事項:

還要告訴患者平時每天也要堅持運動,這樣你的身體也不會那麼弱,加油吧,相信你的肚子很快可以康復的,希望我上面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