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一頭魅力的長卷發打理技巧

一頭魅力的長卷發打理技巧

  趕時髦的mm都相繼去燙了流行的卷發,可是卻因為沒有合適的技巧和造型發品而苦悶不已。別再抱怨你的發型師啦,一頭魅力的長卷發是需要自己每天花心思打理的,現在小編就結合發品教你一些簡單而有效果的打理技巧吧!

  加強持久長卷發造型

  長卷發造型diy:定型液加強持久

  先噴完定型液後,再做一些造型變化,會讓效果更持久。

  打理技巧:

  加強持久長卷發打造step1

  1、先將定型液噴灑在發中區域。

  加強持久長卷發打造step2

  2、利用梳子逆刮頭發,可以增加發量。

一頭魅力的長卷發打理技巧

  卷度立體長卷發造型

  長卷發造型diy:卷度立體

  打理技巧:擠出約乒乓球大小,由下往上抓柔頭發,增加卷度;再用烘罩烘到約八分干。不要烘太干,否則會更毛燥。

  工具:卷發慕絲這種慕絲摸起來比較黏,可讓卷度更立體,線條較硬較明顯。適合到美容院利用藥水燙卷的人,讓整個卷發跳出來。

  長卷發造型diy:輕盈柔順

  工具:泡沫狀發蠟、帶有空氣感的發蠟

  這種發蠟摸起來不會太黏膩,讓頭發帶有蓬松感,特別適合自行用電卷棒燙卷的頭發,可以增加頭發的蓬松度與卷度的持久性。適合發量少的人使用。

  打理技巧:

  輕盈柔順長卷發打造step1

  1、擠出約一乒乓球的大小。

  輕盈柔順長卷發打造step2&3

  2、由下往上均勻的抓壓。

  3、若是想讓頭頂區比較蓬松,可以在左右耳朵上方,由發根內抓柔頭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