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小孩的黑痣

小孩的黑痣

小孩的黑痣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大夫,您好!
我的兒子目前兩周歲多,一切生長發育良好。他的面部左邊臉頰有一顆米粒大小的黑痣(請見附件圖片),有礙觀瞻。
請問,可以為他進行黑痣的清除嗎?該怎麼做啊,什麼時候做比較合適?!謝謝!

      除黑痣:1、花生仁燒焦搗碎,用酒精調勻,塗痣上,每晚睡前塗上並包好,次日晨洗去,連用半月可除,(大痣需塗一月)2、用烏梅肉燒灰存性,加輕粉少許,香油調,點痣或塗惡肉。3、烏梅酊(烏梅100g入70%乙醇1000ml中浸泡10天,過濾後外搽患處)治白癜風、各種疣、痣等,說明具穿皮透肌之性。必要時在采取激光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