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美白效果最好的方法 揭秘美白失敗的原因

美白效果最好的方法 揭秘美白失敗的原因


  作為一個美白的狂熱分子,只知道各種各樣的美白方法,然而你知道這些東西的成為是什麼?具體是怎麼讓皮膚變白的呢?一般美白產品主打成分有維生素C及其衍生物、煙酰胺、熊果苷、果酸。而這其中有一些甚至是抗皺、抗氧化、美白的全能明星成分。下面,就來一起認識一下它們的真面目吧

  1、維生素C及其衍生物它們是誰?

  維生素C鹽類、酯化維生素C、維生素C葡萄糖苷等維生素C衍生物,穩定性比維生素C好,刺激性也更小。

  維C衍生物通過皮膚吸收以後轉化成維生素C,發揮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其美白機理主要是還原氧化性黑素為無色的還原性黑素,同時也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

  作為老牌美白成分,維生素C及其衍生物不僅美白作用明顯,還可以刺激成纖維細胞合成膠原蛋白,幫助膠原蛋白形成三螺旋結構。可以說是全明星成分之一。

  2、煙酰胺它是誰?

  煙酰胺也叫維生素B3,是一種水溶性穩定的小分子量物質,可以迅速穿過角質層。

  一個全能明星成分:可以改善皮膚的屏障作用,降低經表皮失水率;抑制黑素小體從色素細胞轉移到角質形成細胞,抑制黑素輸送途徑,減少面部紅斑、色素沉積;阻止蛋白質非酶糖化,改善面部發黃的狀況;促進真皮膠原蛋白和調節真皮中黏多糖的含量,減少皺紋;通過減少油脂的分泌,減小毛孔使皮膚紋理細膩光滑。

  3、熊果苷它是誰?

  熊果苷存在於熊果、厚葉巖白菜、越橘等植物中,目前主要的來源途徑是有機合成。熊果苷分子結構屬於對苯二酚衍生物,其中可能的雜質成分就是對苯二酚。

  熊果苷在沒有細胞毒性的濃度下可以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斷多巴、多巴醌的合成,減少黑素的形成。

  4、果酸它們是誰?

  果酸( Hydrox Alpha Hydrox Hydroxy Acids,α-羟基酸,簡稱AHAs),是從水果中提取的各種有機酸,存在於多種天然水果和酸奶中,包含甘醇酸、葡萄酸、蘋果酸、柑橘酸及乳酸等。自甘蔗中提煉的甘醇酸是果酸中分子量最小的一種,容易穿透皮膚,因此得到廣泛應用。

  當果酸pH值等於或小於其pK a時,它們可以促進角質脫落起到調節角質化的作用。當果酸pH值偏高時主要是抗衰老作用。果酸的作用機制一般認為是通過降低細胞間的粘連,加速表皮細胞的脫落與更新的速度。果酸對色素沉著有較好的效果,可以使色素沉著變淡、斑痕變淺。果酸還能夠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表達,具有一定的抗皺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