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灰指甲之治療方法!

灰指甲之治療方法!

概 述

灰指甲,一個讓人想到都打心裡排斥的東西。它不但影響美容,更主要的是會導致指趾末端的不適。在機體抵抗力低下時常可侵及甲下及甲周圍組織,形成指趾的損害,嚴重時可作為感染源播散至全身。但灰指甲卻不會因為我們排斥而消失,它依然存在於各種人身上。下面就帶給大家治療的一些方法吧。

灰指甲之治療方法!

步驟/方法:

1藥物治療:系統用藥常用的藥物有伊曲康唑、特比萘芬、氟康唑、酮康唑等藥物。局部用藥:當甲的損害始於遠端、並不超過甲1/3時,可以用藥外用藥物治療。常用的藥物有的阿莫羅芬、環吡酮胺等甲塗劑。

2手術治療:在新型抗真菌藥物問世前,手術拔甲常為嚴重甲真菌病的治療方法,目前較少應用。化學拔甲已不提倡。

3其他治療: 激光治療為新型的治療方法,經驗尚不充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