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夏季祛斑5類水果來幫忙

夏季祛斑5類水果來幫忙

  夏季祛斑水果1:西紅柿

  西紅柿含維他命C且熱量低,豐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幫助平衡皮膚的PH值。番茄搗汁後塗於臉上對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幫助,西紅柿汁內混合少許蜂蜜擦於面部,10多分鐘後清洗干淨,天天堅持可以祛斑美容。

  夏季祛斑水果2: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不僅能美白肌膚,還能提高肌膚的抗氧化能力。在有效增白皮膚、消除雀斑和暗瘡的同時可增強皮膚的抗衰老能力。猕猴桃還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纖維和礦物質,對祛斑美容很有好處。

夏季祛斑5類水果來幫忙

  夏季祛斑水果3:蘋果

  蘋果被奉為美容聖品,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濕因子對皮膚有保濕作用,維他命c能抑制皮膚中黑色素的沉著,常食蘋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黃褐斑。另外,蘋果中所含的豐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暢,具有祛痘作用。

  夏季祛斑水果4: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質、果膠、維生素C、磷、鐵等。維生素C及鐵可讓人擁有白裡透紅的氣色,有效減少色斑。不過吃荔枝容易上火,容易長痘痘的MM要適可而止,不要過量。

  夏季祛斑水果5:葡萄

  葡萄籽具有超強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E的50倍,能延緩衰老、維護皮膚健康、阻止紫外線對皮膚的侵襲預防動脈硬化,因此有皮膚維他命之稱,被譽為“口服的皮膚化妝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