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肉毒桿菌毒素的注射除皺方法

肉毒桿菌毒素的注射除皺方法

  肉毒桿菌毒素(BOTOX)的注射除皺方法既安全、療效確切,又快速、方便簡捷、痛苦小,是手術除皺方法不可比擬的。可以說是一種既不費時又不用開刀的美容除皺治療,這讓許多愛美人士都躍躍欲試。

  作用原理

  肉毒桿菌毒素(BOTOX)是一種神經毒素,注射局部後能阻斷乙酰膽鹼的釋放,從而阻斷了神經對肌肉的傳導,使肌肉發生麻痺,這叫神經肌肉功能去神經。

  注射方法與注意事項

  用1毫升結核菌素注射器,3號針頭。要嚴格設計好注射點,用龍膽紫標記出來,嚴格掌握每一個注射點的計量,並注意以下問題。

  1、在注意前14天停用阿司匹林和同類藥物;

  2、注射當時要停止使用化妝品;

  3、注射後不要按摩局部,防止肉毒桿菌毒素擴散

肉毒桿菌毒素的注射除皺方法

  適應症

  肉毒桿菌毒素注射除皺的方法主要治療早期皺紋,適用於30~35歲以下的女性,特別適用於面上半部的額頭紋(抬頭紋)、眉間紋和眼眶周圍的魚尾紋,也可用於面部以下的下颏和前頸部的皺紋。

  效果

  通常,注射肉毒桿菌毒素後3~14天(平均10天)後皺紋會慢慢地舒展、消失、皮膚變平坦。

  除皺的效果平均維持3~6個月,平均為4個月,一般一年內要注射3~4次。魚尾紋的效果最好,抬頭紋的效果稍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