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自體脂肪隆胸都有哪些危險

自體脂肪隆胸都有哪些危險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手術是指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術,它是隆乳術的一種,它是以自體的脂肪細胞作為隆乳材料,通過自體脂肪填充、自體組織充填等方法移植注射於乳腺組織並促使其成活,以使乳房隆起並增強女性形體美感為目的的一種隆乳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手術如果是非正規醫院、非專業醫生來操作的話,就會導致自體脂肪危險的產生,具體的危險有以下幾點:

  (1)出血。

  這類自體脂肪隆胸的危險因注射時傷及乳房細小血管或受術者凝血機制障礙,術後加壓包扎不當等造成。故注射動作要輕揉,掌握好層次,盡量避開大的血管部位,所用的注射針頭要選用鈍頭側孔。出現血腫後可用針管抽吸後局部加壓包扎,嚴重者需重新打開創面止血,並靜脈點滴止血藥物。

  (2)脂肪吸收。

  脂肪吸收是自體脂肪隆胸的危險中比較嚴重的。目前,確切原因並不十分明了,可能與抽吸及注射時的脂肪細胞被損害、壞死,或注射的脂肪得不到足夠的營養或與感染等諸多因素有關,它牽扯到組織自體游離移植中的許多問題。

  (3)感染。

  因術中消毒不嚴格,吸脂、沖洗脂肪或注入脂肪時有污染,沖洗脂肪時沒有用藥品處理,或供區受區等部位局部本身原有慢性炎症術前未發現,並沒有治療引起。

  (4)脂肪液化。

  因注入失活的脂肪細胞過多,或注入脂肪不均勻,同一層次同一部位脂肪注人過多,脂肪未能與移植床廣泛接觸,而自行聚集成塊造成的自體脂肪隆胸的危險。這樣周邊脂肪組織可能成活,中央區脂肪則逐漸壞死、液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