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如何才能健康美甲

如何才能健康美甲

概 述

現在很多年輕追求時尚的女性都會定期去美甲店裡,做一個美甲。雖然美甲之後的手確實會顯得更加精致,但是美甲對人體的健康其實也是存在一定的隱患的。尤其是女性朋友們過於頻繁地美甲反而對指甲會有所損傷,而且指甲油裡面的有害物質還有可能會透過甲面而危害人體健康。

如何才能健康美甲

步驟/方法:

1女性朋友要進行美甲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美甲店,正規美甲店的美甲工具基本上都有進行消毒,而街邊小店的美甲往往器皿就不夠衛生,很容易引發甲溝炎。

第1步

2美甲時要注意修指甲不宜修得過短,尤其是不要把指甲小皮都清除掉,這樣子很容易讓指甲周圍的皮膚發紅發炎,甚至還會使指甲的生長方向偏移。

第2步

3女性去美甲店美甲可以自己攜帶一些美甲的工具,防止出現交叉感染的問題。同時在修指甲之後要對手指邊緣進行保濕護理,幫助修復受損的肌膚。

注意事項:

如果指甲已經出現發炎現象或者是出現紅腫和疼痛的症狀,要立即停止任何形式的美甲。要相信自然美才是真正的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