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廣西貴港專業治療斑禿的醫院?貴港哪家醫院

廣西貴港專業治療斑禿的醫院?貴港哪家醫院

廣西貴港專業治療斑禿的醫院?貴港哪家醫院

男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廣西貴港專業治療斑禿的醫院?貴港哪家醫院專門治斑禿或者脫發的?
為什麼我早上起來頭發無緣無故少了1塊,在頭頂左邊那裡。我今年20歲的,還在讀書,是不是壓力太大了呢?要怎麼治療才會好的快?

      你好,我是廣西武警醫院植發中心的趙元醫生,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斑禿,常見導致病發的原因與工作學習壓力大等精神因素有關,也有可能是遺傳的,目前比較有效果的治療辦法是植發,不過要看你的斑禿是屬於暫時性脫發還是永久性脫發了。因此,建議你來醫院檢查一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