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四歲寶寶可以美甲嗎

四歲寶寶可以美甲嗎

概 述

指甲油中是含有大量有毒物質的,並且包括美甲的各種步驟都是會傷害到指甲的正常生長的,只做簡單的去死皮、塗指甲油等護理,也存在感染甲溝炎、灰指甲的隱患。並且有的美甲店的消毒是不合格的,更會加重各種疾病的傳播和感染,寶寶還小,本身就免疫力低,如果再加上這樣的刺激,很可能造成各種指甲或者手部的疾病,輕則出現紅腫瘙癢,重則指甲出現不良症狀。

步驟/方法:

1指甲油基本上是以硝化纖維為本料,增塑劑以及化學染料混合制成,這樣塗在指甲上才不會出現色澤的變化,其實這些原料具有揮發性,吃入或吸入人體後會對人體產生身體的不良影響。

第1步

2美甲用具的衛生問題是一大健康隱患,提供的美甲用具不潔,操作場所及美甲用具沒有經過消毒,衛生不達標。而美甲用具未按要求進行消毒,很容易被傳染上手癬、灰指甲等等疾病。

第2步

3美甲時,要磨掉指甲表膜,其表面及皮膚等都要受損,一旦指甲發生病變,病毒真菌等就會趁虛而入,引起病變。當指甲的表皮去掉之後,指甲對於外界的的污染沒有防御功能,便會出現各種疾病。

注意事項:

所謂最美的還是自然的,寶寶不需要大量的修飾和裝扮,避免這些危險的產品,避免感染到疾病的侵蝕,一切應當從健康開始考慮,減少疾病的發生,只要我們及時的避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