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如何有效美白呢

如何有效美白呢

概 述

美白一直以來都是女生的熱門話題,白天鵝永遠比丑小鴨要耀眼,可憐的我卻似乎只有當丑小鴨的份兒,從農村走到城市兩年了,可是我的皮膚還是一如既往的黑,盡管怎麼穿著,看上去都配不上那些漂亮的衣服,自信心就這樣一次一次地被打擊。後來一個用了一年時間完全蛻變成蝴蝶一樣好看的閨蜜給了我幫助,一年後的今天我也擁有了白皙的皮膚了。那麼是什麼好的方法這麼有效幫助美白呢?那我就分享下吧!

步驟/方法:

1蘇打粉潔面是很有效果的哦!早晚洗臉的時候,把洗面奶和蘇打粉結合一起,輕輕塗抹在臉上,然後打圈按摩臉部,用清水洗干淨會感覺臉部清潔舒爽,毛孔也達到收縮效果。

第1步

2茉莉花美白,把曬干的茉莉花在密封瓶裡浸泡兩天,然後洗完臉的時候加上一點酒精拍打臉部,有助於清除皮膚裡的黑色素,還可以收縮毛孔,以至於達到美白效果哦!

3美白產品也是少不了的啦,做好日常的基本護理,選擇適合的美白嫩膚的產品,不管是美白保濕還是美白嫩膚系列的產品,只要適合自己的才最好,本人推薦法蘭卡琳這牌子。

注意事項:

選擇美白產品,最好向品牌看齊,因為市場假冒產品太多,請慎重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