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頭發分叉了怎麼辦?

頭發分叉了怎麼辦?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的染發燙發,所以到了大學以後我就經常染發燙發,甚至經常染燙發一起進行,導致頭發干枯。近來,頭發不止干枯,還出現了很嚴重的分叉現象。頭發分叉很難看,很多人跟我說,所以就很注意的治理了下,效果比較明顯,下面幾點跟大家共享哈。

步驟/方法:

1去剪頭的時候,理發師建議我用弱酸性的洗發水,因為鹼性大的洗發水容易使頭發失去油脂,進而變得干枯分叉。所以我更換了洗發水,買了弱酸性的潘婷,還不錯,比較慢但是有效果。比如說,用鹼性洗發水的時候,洗完頭,頭發摸起來是一種磨手的干,用弱酸性的後就在逐漸變溫和、柔順了很多。

2做發膜。以前比較懶,買了發膜後也不用,現在堅持使用,果然效果很贊,成效好。不妨在洗澡時先將發膜用品敷在頭發上,然後包好,接著才去再用熱水沖涼,這樣熱水的熱氣便有蒸氣作用,幫助頭發吸收養分。

第2步

3強推啤酒洗頭,很有營養,很有效果,又沒有添加劑,超完美天然滋潤。頭發洗干淨後,把啤酒和干淨的熱水按1:2倒入盆中。攪拌均勻,用杯子等舀出澆於頭發,反復,盡量讓每根頭發都滋潤到,按摩30秒。重復2次。我2周洗一次,頭發變得光亮順滑。

注意事項:

1、分叉部分的頭發一定要剪掉,否則發尾還是會分叉的。2、盡量減少燙發、染發。3、防止過度疲勞,保證充足睡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