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夏天要怎麼養發護發

夏天要怎麼養發護發

概 述

每年到了夏天的時候,我的頭發總是比較干燥,看起來也會比較沒有營養,暗黃的樣子。我一個在美容院的朋友給我介紹了很多有效的方法,而且還不用花很多錢。下面我就把方法介紹給大家。希望每個朋友都有靓麗的頭發。

夏天要怎麼養發護發

步驟/方法:

1夏天的時候外出要記得帶帽子或者遮陽傘,保護頭發不會受到紫外線的傷害。同時可以用一些綠茶水適當的洗頭發,綠茶含有的物質可以幫助防曬。讓頭發看起來更加健康還可以防止脫發。

2如果想要去游泳的話,最好先塗抹一些有防水效果的護發產品。可以把護發產品抹在手上,然後輕輕按摩頭皮幫助吸收。因為泳池裡面的化學物質比較多,對頭發的刺激也比較大。用這些護法產品,可以幫助修護頭發,讓頭發更健康,不容易上脫發。

第2步

3盡量不要在頭發上塗抹太多的發膠之類的東西,因為這些化學藥品經常覆蓋在頭發上,頭發就很容易失去彈性,同時還因為刺激比較大,容易出現脫發的症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