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麼吃讓頭發濃密

怎麼吃讓頭發濃密

概 述

聽舅媽說舅舅這段時間壓力頗大,工作的事情讓他心情操心,經常會因為工作加班到深夜才回來,導致每天睡眠時間很短,隱約出現脫發的跡象,舅媽為了幫他使頭發更濃密些,找了許多食療的方法,下面給大家介紹幾個。

怎麼吃讓頭發濃密

步驟/方法:

1生姜切成片去摩擦頭發,很多人都知道這種方法,具體的做法是,將新鮮的生姜洗淨後切成薄片,然後拿出一片摩擦頭發,這樣可以促進血液的加速循環,有利於頭發的快速生長。

2在洗完頭發後,可以泡一杯茶水,然後向茶杯中到一些新鮮的雞蛋黃進去,然後倒入臉盆內,將頭發放入其中浸泡搓洗七八分鐘的樣子即可。然後用溫水洗淨,這樣堅持2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使頭發濃密、烏黑。

第2步

3一些頭發發尖梢易分叉者,可以適當的多吃點海帶、瘦肉、蛋黃等等。如果頭發出現大量脫落的情況,可以多吃點豆制品、鮮奶等可以補充蛋白質的食物,補充體內缺乏的氨基酸成分。

注意事項:

頭發的保養也離不開運動,經常鍛煉的話,也可以有助於頭發濃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