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平時頭發該怎麼保養才健康?

平時頭發該怎麼保養才健康?

概 述

每個女人都愛美,那麼生活中的你會不會讓自己變得既有外在的美又有內在的健康呢?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講講關於頭發的保養。

平時頭發該怎麼保養才健康?

步驟/方法:

1如果你的頭發一直干枯的話,你可以根據自己頭發長短准備半夏、沉香、生姜、白芷藥材,用水熬制一個小時,然後用藥湯洗你的頭發,洗的時候注意不要弄進眼睛裡哦。

第1步

2平時你飲食方面多吃用菠菜、鮮蝦仁、芝麻、大棗、胡蘿卜、青椒、韭菜、羊腎等,因為這些食物含有優質的蛋白質、磷、鐵等營養物質,具有很好的護發作用哦。

3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你平時有事沒事可以按摩自己的頭部,具體方法是兩手手指自然張開,用指端從額前開始,然後按壓頭頂兩側頭皮,一直到後腦勺,長期堅持下去可以防治白發、脫發、頭發干燥哦。

第3步

注意事項:

平時不要頻繁燙發,染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