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為什麼我的皮膚出現了黑色素?

為什麼我的皮膚出現了黑色素?

為什麼我的皮膚出現了黑色素?

男 | 1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手臂出現黑色素
2008年,我因為不小心左手上臂被蒸汽燙傷了,之後抹上酒精,一邊拍一邊摸,然後就出現了紅紅的一大塊,於是晚上就沾滿酒精的紙包在被燙的部位睡了一覺,早上起來發現被燙部位變黑了,剛開始是結了一層疤,但後來脫落了以後就變成了黑色的一塊,抹上什麼都沒有辦法去除,至今也是如此…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聽說維生素E外用可淡化色素沉著,用了一段時間貌似沒有什麼效果,就停止使用了,並不是很久…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可以通過什麼途徑去去除黑色素啊?最好是通過塗抹藥物!

      病情分析:
      您好,朋友,告訴你幾種自制美白面膜,效果超好,可以試下。香蕉面膜: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皮膚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干性或敏感性皮膚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皮膚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這種方法適合任何一種皮膚,一周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皮膚
      指導意見:
      檸檬面膜:將一個鮮檸檬搾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面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一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每天一次,七天為一個療程。此面膜具有收斂作用,可使皮膚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皮膚衰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