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樣使頭發擺脫油膩

怎樣使頭發擺脫油膩

概 述

我的頭發似乎是從小就跟面條一樣,油油彎彎的,讓人很心煩。前不久遇到一個專業美發的朋友,我就跟她說了我的煩惱,於是她教了我一些方法,現在我的頭發越來越有光澤了,也干爽了很多。在此與大家一同分享我的美發經驗。

步驟/方法:

1頭發油膩,一定要擁有充足的睡眠,因為保養頭發最佳時間是當人處於睡眠狀態的時候。因此要頭皮,毛發得到充分的休息,才能補充營養。還要糾正自己的熬夜,賴床的不良生活習慣。

第1步

2平時飲食中要多吃蔬菜水果,補充各種元素,但不要暴飲暴食,不要吃煎炸辛辣的食品,因為不注意的話會影響內部器官的常理運作,影響毛發得生長與休息。還可以喝一些清涼調理的中性茶。

第2步

3保持頭發干淨,注意個人衛生,經常洗頭。但洗頭時不要用力抓頭皮,應用適度的力量輕揉,減少頭發受損。平時梳頭多用牛角梳或是木梳子。

注意事項:

不要燙發染發。不要隨意使用藥品處理。平時要多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