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副乳手術在哪個科室做

副乳手術在哪個科室做

概 述

我今年三十八歲,自從三年前開始在腋窩以下長出了兩個副乳,摸上去硬硬的,還有腫塊,並且上面還有乳暈,特別地癢,用手抓爛了,還會流出一些液體。去了市裡的醫院,醫生建議我做一個副乳切除手術,要不然將來會出現一些乳腺疾病,並且還會有惡化的可能。但我現在很茫然,覺得不知在哪個科室做手術。請問:副乳手術應該在哪個科室來做?

副乳手術在哪個科室做

步驟/方法:

1首先,一般說來,副乳是一種非正常發育的乳腺組織,副乳發生乳腺癌的機率比正常的乳房還要大,所以很多醫生建議做手術,手術並不大,也不是十分疼痛,在局部麻醉之下就可以做。

第1步

2其次,副乳手術的切口選擇應考慮美觀,並且讓人看不見,大部分在胸大肌外側選擇一個很隱蔽的切口,這樣手術之後病人可以穿背心,並且這個切口也不太能夠使得上勁,有利於切口的愈合和上肢活動的敏捷性。

3綜上所述,副乳有很多選擇在美容外科來做,因為美容外科在做副乳切除手術的時候,會考慮到創口是否比較小,並且會考慮手術後愈合的情況。不過也可以選擇在普外來做,因為普外的感染比較小。

注意事項:

無論在哪個科室做副乳切除手術,都一定要做好手術後的工作,要防止傷口感染。另外,還要注意飲食的調理,飲食盡量要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