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頭發愛出油,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頭發愛出油,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概 述

我媽媽的頭發很愛出油,早晨洗的頭發下午就會“油光煥發”,天天得洗,一天不洗就受不了,冬天還好點,一到夏天,天又熱易流汗,頭發出油又多,打理起來非常麻煩。那麼,頭發愛出油怎麼辦呢?我的經驗給大家分享一下吧。

步驟/方法:

1頭發愛出油,與飲食密切相關,如果經常吃油膩的食物,頭發的脂肪也多,就容易出油。所以要清淡飲食,多吃富含纖維素多的蔬菜水果,像西紅柿,菠菜,橄榄等,能有效抑制頭皮內由脂的分泌,能有效改變油性發質。

第1步

2平時生活中要保持樂觀向上的精神,壓力大了也會導致內分泌失衡,致使頭部油性增多。適量的運動,能促進血液循環,頭部的皮脂分泌就會減少,頭發就不會在油了。

第2步

3防止頭發油膩,必須要勤洗頭,如果洗頭的次數不夠勤,時間久了,慢慢的頭皮內的油脂就會堵塞毛孔,令頭發不透氣,多余的油脂散發不出來,頭發就會變得越來越油。最好兩天一洗,洗多了反而會起反作用。

第3步

4油性發質,一定要選擇去油好的洗發膏,洗的時候要輕輕按摩發根處,充分洗淨,把頭皮上的皮脂,頭屑統統洗掉,頭發就會變得不油了。

注意事項:

油性發質者,要少吃糖,吃糖多了也會使頭發變得油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