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美發店工作對身體有什麼傷害

美發店工作對身體有什麼傷害

概 述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你的問題,其實說到美發,我自己有時候也會去美發店美發,但是我一般一年去一次,其實我可以告訴你,我以前也是幫人染發的,也就是說我以前也是在美發店工作,所以對這一工作的職業病也有一些了解,其實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後來我沒有干美發了,我覺得健康最重要,下面呢就讓我來給你分享一下我自己所了解的關於在美發店工作的一些危害吧。

步驟/方法:

1首先,長期從事美發特別是染發的人,容易出現頭暈甚至癌症的危險,因為染發的話,一般會在你的頭發上塗抹一些藥水,然後幾種藥水發生反應,這時候就會有一些氣體進入我們人體,長時間這樣就容易生病。

第1步

2再者,長時間從事美發的朋友可能手部的皮膚會受到傷害,因為我們知道,很多時候我們是直接接觸美發的藥水的,有的美發藥水含有重金屬等等有毒的物質,這樣久了會使我們手部皮膚變得粗糙甚至使我們中毒哦。

3然後從事美發工作的人患脊椎病的幾率較大,因為美發店美發的時候一般都是站著,然後彎著腰,這樣久了對我們脊椎沒好處,然後如果你是理發師的話,可能在理發的時候或多或少會吸入一些頭發的碎末,這對我們呼吸道是有害的哦。

第3步

注意事項:

最後我來說說幾點建議,懷孕的婦女千萬不要進行這個工作,免得危害到肚子裡面的小孩了,然後平時做美發工作的人員要加強運動,工作之余多起來活動一下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