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激光除腿毛 見效快不反彈

激光除腿毛 見效快不反彈

  腿毛過多的女性不僅嚇到自己,還嚇到別人,如何除腿毛的問題越來越尖銳,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找找如何去除腿毛的好方法吧。

  可選擇激光脫毛法來解決腿毛問題。通過激光的照射來破壞毛囊,從而達到脫毛效果的一種脫毛方法。激光去除腿毛利用了激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用調解到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發便不再生長。光去除腿毛能夠達到永久脫腿毛的脫毛效果。

  半導體激光脫毛的療程,主要是根據脫毛面積的大小和不同的部位來決定。有的部位可能毛發粗重一點,療程也會稍微長一些。一般要有三到五次的治療時間才能算是一個療程,這要根據患者自身具體的接受情況和毛發的生長階段來決定,在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之後可以有效去除。

  所以,患者在選擇治療時間的時候,應該先和醫生咨詢一下毛發的階段,在有效的治療階段抓緊進行脫毛治療,半導體激光去腿毛一般都會有三到五次的間歇治療,治療時間的間隔也因人而異。

  看了以上的介紹,關於如何除腿毛的問題,想必你已經找到答案了吧。激光脫腿毛法正是你不錯的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