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女性染頭發有哪些危害?

女性染頭發有哪些危害?

概 述

女性朋友特愛臭美,喜歡把頭發染成五顏六色的,顯得有個性,比較張揚。給頭發上色是美麗的象征,也是魅力的所在。那麼,女性染頭發有哪些危害呢?我的經驗給大家分享一下吧。

步驟/方法:

1染發劑中的化學成分復雜,有很多人染後會過敏,令頭部皮膚發紅,瘙癢,忍不住的光想去抓撓,一旦頭皮被撓破,流血,就會使細菌容易侵害頭部皮膚,引起頭皮發炎,流膿,對健康十分不利。

第1步

2染發劑中含有苯類有毒化學物質,如果在染發過程中,由於操作不當,這些有毒物質就會通過皮膚表面進入血液,再從血液侵害各個系統,使細胞分化,會導致癌症的發生。

第2步

3染發劑中的鹼性物質會對皮膚有很大的侵蝕性,會使頭發易斷,損傷發根。在一個就是孕期媽媽不要染頭發,一旦被感染,會對胎兒造成威脅,致使發育不良,宮內感染,還有可能導致畸形的發生,所以孕期禁止染發。

注意事項:

如果頭部皮膚發炎時,不應染發,以免造成感染。對患有過敏性皮炎的患者應禁止染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