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睫毛怎麼變長呢?

睫毛怎麼變長呢?

概 述

現在都很流行睫毛長的現象,睫毛長看起來更加的可愛、迷人、讓人喜愛,但是並不是每個人的睫毛都很長了,那麼短的睫毛怎麼變成呢?與大家分享下。

睫毛怎麼變長呢?

步驟/方法:

1方法一:現在很多年輕的女孩子喜歡將自己的睫毛弄的卷卷的,這樣可具有“挑逗”性,可以很好的引誘男人,那麼不妨自己用打火機點燃睫毛夾的鐵質的那部分,最後弄上睫毛膏,這樣就能出現又卷又翹的睫毛了。

2方法二:睫毛比較短的話,不要擔心,自己可以在睫毛根部塗抹一些魚肝油,他可以很好的刺激睫毛的生長,每天晚上睡前弄點VE,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3方法三:不管在睫毛上塗抹什麼東西,最好都在晚上10點之後,在進行,因為這個時候是睫毛增長最旺盛的時期,效果就會很好。

注意事項:

操作時,自己需熟知這些操作,再進行,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