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多次隆鼻手術失敗該怎麼辦

多次隆鼻手術失敗該怎麼辦

  隆鼻整形手術失敗,是比較常見的,它的發生不僅對人的外貌影響很大,而且還會嚴重影響人們的自信心。但是對於多次隆鼻手術失敗該怎麼辦?

  多次隆鼻失敗的修復技巧介紹:

  多次隆鼻失敗的修復方法是在局麻下鼻小柱橫切口行鼻假體置換術,重新建立新的假體植入腔。最好運用國際最新假體材料,無排異、能與自體組織融和,能夠微翹鼻頭、拉長全鼻。

  修復,能恢復怎樣的程度?

  修復過程中,要重塑美麗形態,依照鼻部美學黃金分割率,重新設計鼻形。

  需依照臉型及個人要求行修復術的個性化設計能夠行過期假體的置換,降低原有假體對組織的刺激,增進健康之美。

  多次隆鼻失敗的修復要按照個人的情況來進行,至於隆鼻手術失敗最多修復幾次,我們還要根據你的隆鼻手術失敗具體情況而定。

  多次隆鼻手術的失敗修復的方法怎樣?

  在局麻下鼻小柱橫切口行鼻假體置換術,重新建立新的假體植入腔。

  多次隆鼻手術的失敗修復後的效果如何?

  1、多次隆鼻手術的失敗的修復後重塑美麗形態,依照鼻部美學黃金分割率,重新設計鼻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