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燙過的頭發怎麼保養呢

燙過的頭發怎麼保養呢

概 述

燙發是不少愛美女性比作的一道功夫,雖然耗費了幾個小時,甚至是10幾個小時的時 間,但是女性朋友為了靓麗,她們願意等候。燙發雖然漂亮,但是對頭發有一定的損傷,怎麼保養呢。

燙過的頭發怎麼保養呢

步驟/方法:

1燙發後,記得給頭發進行一次大保養,就是使用香波護發露進行滋潤,讓頭發鎖住水 份,保護頭發,能有效的防止被折斷,如果發現頭發在梳理過程中出現拉不動,記得 別硬來,要用手指慢慢的分開頭發根部,使之柔順,不打結。

2洗完頭發後,記得找一條干淨,柔軟的毛巾來吸收水份,小心的按摩頭皮,讓頭皮收 到刺激,促進血液循環,調節分泌,消除頭部疲勞,還可以對頭發的生長起到關鍵的 作用。對於預防頭皮過多和治療頭皮過多症也是極好的措施。

3頭發柔軟的人,燙發後,需要特別的呵護頭發,否則容易出現斷發,噴灑保養液體時 ,記得是從頭上噴,這樣,會發富有彈性和強度,同時還可增加頭發的蓬松感。但是 每個月需要讓頭發休息幾天,不要每日都使用化學藥劑,對頭發也不好。

注意事項:

除了梳理保養以外,頭發燙發後,人物需要好好的吃一些對頭發有幫助生長的食物, 雙管齊下,才更加完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