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植發半年慘不忍睹是怎麼回事?

植發半年慘不忍睹是怎麼回事?

植發半年慘不忍睹是怎麼回事?

女 | 27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兩年前開始脫發嚴重,最近通過網絡看到好像植發可以治療脫發,但不知道植發靠不靠譜?會不會失敗?:

想得到的幫助: 植發半年慘不忍睹是怎麼回事?

      您好,目前我國的植發技術已經很成熟,也有很多國外的友人專門到中國來做植發,您大可放心。而'植發半年慘不忍睹'只是一個片面的說法——頭發的生長是有固定周期的,植發1~3個月會出現一個脫落期,部分種植的頭發會出現脫落,但這是移植的毛囊正在適應新環境,頭發脫落很大的原因是新生的頭發把舊頭發擠落;6~9個月後移植的頭發開始穩定生長,部分身體素質較好的發友,頭發生長較快,在這個階段可能已經可以看到植發的明顯效果,但更多植發的發友需要到1年左右才能看到植發的最佳效果。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在選擇植發機構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有資質的、專業的植發機構,才能更好地保障植發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