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幫你除去敏感紅血絲

光子嫩膚幫你除去敏感紅血絲

  導致肌膚出現紅血絲的原因很多,最主要的可以歸納為以下四個方面:

  一、局部長期使用皮質類激素藥物,引起毛細血管擴張,導致皮膚變薄、萎縮等;

  二、居住高寒地區或受過凍傷,致使血液循環受阻,血管壁淤滯使面部呈現一條條紅血絲;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wzxs/gz/'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wzxs/gz/' target='_blank'>光子</a>嫩膚幫你除去敏感紅血絲

  三、經過美容煥膚後,由於長期削落角質,使沒有受到保護的真皮層暴露於外部,接受強烈紫外線的照射所致;

  四、敏感皮膚一般角質層薄,對外界的陽光、化妝品、氣溫(冷熱)等都比較敏感,導致末梢血管時緊時松,呈現反復淤血狀態,造成血管迂回擴張,形成紅血絲。

  去紅術

  目前最流行的祛除紅血絲的方法無疑是光子嫩膚的除紅療程。光子除紅血絲的作用機理,主要有兩個方面:

  其一,特定波長的光子在一定時間及能量條件下,被小血管內的血液最大限度地吸收,導致此小血管凝固,最後消退,而又不會損傷皮膚;

  其二,該能量、波長的光子刺激皮膚真皮的膠原蛋白生長,增加表皮厚度和密度,從而使小血管不再顯露的同時,使皮膚的彈性和抵抗力也明顯增強。

  去紅後的恢復

  不管怎樣,這都是一個小型的整容手術,因此,做完之後,你需要嚴格按照醫生的建議進行調理和恢復。

  第1~3天減輕疼痛等待結痂

  去紅的光子嫩膚療程屬於比較輕微的光子嫩膚療程,可能會有輕微的紅腫、疼痛或組織液滲出的狀況,這個時間大約是在術後24~72小時之內,建議可以用消毒棉蘸生理鹽水擦拭傷口。

  第4~6天舒緩干癢降低緊繃

  這段時間,傷口開始結痂變干變癢。解除干癢的惟一方法就是讓傷口變得濕潤一點,但是一定不要擦乳霜,因為乳化劑容易延長傷口的愈合時間,而應該選擇水性的護膚品。比如,藥妝噴霧、曬後修復喱、高度敏感皮膚所用的保濕產品等等。多塗一點無妨,不斷補塗,一癢起來就塗,不要用手去撓。

光子嫩膚幫你除去敏感紅血絲

  第7~14天初步清潔高效保濕

  等到第7天之後,最重要的保養就是清潔和深度保濕。可以選擇的深層清潔的方法是做膏狀的保濕面膜,因為它會將死皮潤濕,在清潔過程中自然脫落,千萬不要去拉扯傷口或者擠摳結痂。做完膏狀的保濕面膜,再做一個敷膜的保濕面膜,可以大大降低臉部的不適感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