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關於向臉上塗抹白酒浸泡過的東西的問題。

關於向臉上塗抹白酒浸泡過的東西的問題。

關於向臉上塗抹白酒浸泡過的東西的問題。

男 | 19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嘴角部分有色素沉澱,希望通過在家的這一個月驅除一部分甚至完全驅除。我若是用白酒(小於50%)浸泡檸檬,浸泡2天2夜。在用化妝棉直接貼在臉上(或者塗抹在臉上),過15分鐘後洗掉。天天如此,甚至一天兩到三次。請問臉上會有什麼反應?
其他的方法限於條件,基本無法實現。除非自己動手。

想得到的幫助: 請回答我的問題,謝謝。新申請的號,暫時沒有健康幣,請見諒。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主要還是牙齒沒有完全好轉的原因導致的,這種情況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再多注意觀察一段時間,如果沒有其他問題的話,對症治療就可以了。祝疾病早日康復。

患者追問:

先生,你瞎說的吧。黑色素沉澱跟牙齒怎麼扯一起了

醫生回答:

對不起,那你最好是再到醫院具體檢查一下是比較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