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頭發枯燥怎麽來解決

頭發枯燥怎麽來解決

概 述

很多種原因,或者是季節的變化都會讓頭發變得干干的。頭發干枯的時候不好打理,特別是長頭發,又不漂亮。覺得相當的郁悶。那麼要怎麼預防頭發干枯呢?下面我來支幾招。

頭發枯燥怎麽來解決

步驟/方法:

1選梳子也是很重要的哦,最好不要選尼龍梳子,這種梳子容易產生靜電,長時間用這樣的梳子的話就會特別傷頭發了。最好的梳子就是木梳了。

2洗頭發的時候可以選滋潤或者是保溫的洗發水哦,特別是頭發本來就比較干的人,還要經常洗洗頭發,如果很久都不洗頭發的話,頭發也會很容易干枯,毛躁的,一定要注意對頭發的清潔哦。我們家裡都會煮飯,可以把洗米的水留下來,再點熱水來洗頭,也可以護發呢。

3啤酒不僅可以喝,拿來洗頭發,也會讓頭發變得很柔順哦,還可以促進頭發的生長呢。不過不要用得太頻繁。

4每天要飲食均衡,保證各種營養都不缺。還要注意休息,不要老是不好好睡覺。洗頭發的時候吹風機也要少用。一直用的話,頭發會受傷,會發黃,干枯。如果實在沒辦法要用的話,可以洗完頭發把頭發先包起來再吹。少做頭發。護發素的牌子最好經常換換。不要老是曬太陽,太陽曬多了也會傷害頭發。

注意事項:

想要一頭漂亮的頭發,就要好好的愛護頭發,注意清潔,少去弄頭發,染頭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