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美美的丸子頭

美美的丸子頭

概 述

夏天把頭發批下來打造仙女風什麼的真的受不了,好熱。而且最近真的高溫紅色預警,也只能每天躲在家裡。但是如果要出門呢。小編來教你們簡單涼快的丸子頭吧。

美美的丸子頭

步驟/方法:

1頭發扎起來可不是直接扎的哦。為什麼會有那種蓬松感呢。小編一開始也很奇怪的,不過研究了下就明白了。要把頭垂下來,從下面把頭發收攏扎起來。看過外國選手運動員也是這樣做的啊。對吧。

第1步

2然後拿皮筋扎起來。把頭發順著那個扎的懸散開來,就像花朵一樣散開來。散開來以後繞著一個方向把頭發收起來,再拿一根繩子綁住。這樣就粗約的打造了造型。

第2步

3最後要固定。上面這些還不是關鍵,固定才是關鍵,總不可以跑著跑著頭發就掉下來吧。那麼熱的天有點小細發掉下來也熱死人。要拿U型夾子固定自己的頭發。

注意事項:小貼士

這種編發很簡單也很耐看。網上關於這方面的視頻也是不少的。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看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